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5-07-16 11:40:59来源:本网作者:张婷

   7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省政府法制办、省民政厅、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和省工商联等参与立法协商工作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顾东武通报了立法协商工作有关情况,提出今年拟进行协商的法规项目。与会各方围绕做好立法协商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表示要按照中央要求,积极做好立法协商各项工作,推进我省民主法治进程。
  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屈方方主持会议,他指出,立法协商是民主协商的一项重要内容,四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对立法协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人大将积极探索,不断丰富协商内容,扩大协商范围,灵活协商方式,完善协商机制,加强协商沟通,希望各部门积极发挥统一战线和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所联系群众和有关人士围绕协商的立法项目充分开展协商,使立法充分体现平衡、调整、规范社会各方利益,推动立法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把我省地方立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