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5-07-10 16:02:53来源:本网作者:范蓉

    为做好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和审议工作,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安排,7月8日,由研究室牵头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周耀生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内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等8个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分别就陕西省“十三五”法治建设、社会建设和管理、经济发展主要目标、社会事业发展、旅游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农业发展,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座谈。    周耀生在会上做了简短讲话。他说,本次会议主要是督促和检查各委员会调研进展情况。希望大家根据各自职责和调研参考提纲,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调研工作,并于本月前完成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范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