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图文)

时间:2021-04-09 11:14:27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韩城市司法局

为有效推动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7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雷伟主持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 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10名,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工作、律师的思想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等几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毅同志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说明;雷伟同志向与会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请各位代表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最后,结合各界代表的发言,雷伟作出表态承诺:一是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随后进行专题研究、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二是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三是扎实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编辑:赵瑾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