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利用开业揭牌为民营企业家进行民法典培训

时间:2020-11-20 23:44:01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赵丽辉

 

2020年11月20日,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民建陕西省委第二直属支部主委、陕西省政协委员李云鹏、陕西书画艺术协会主席祁建民为该所揭牌。陕西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唐宏、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政法委律管工作负责人韩蓉、民建省委第二直属支部主委李云鹏、凤凰网陕西频道主任佘永刚以及马嵬驿民俗文化体验园副总经理李团结等20多位民营企业家受邀出席仪式。仪式由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

 

仪式上,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前来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律师同仁表示感谢,还对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的前景规划和未来设想作了表态发言。他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策捷律师所自开业之日起,将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本着团结、协作、开拓、负责的精神,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创一流社会声誉,树一流社会形象,力争把本所创建成省内乃至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律师事务所。

 

陕西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唐宏讲话,他对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该所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陕西策捷律师所成立后,一要在政治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坚持依法规范诚信执业。就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执业操守,始终忠于事实法律,以公平正义为信仰,以质量诚信为生命,努力在实现律所的奋斗目标、律师的价值追求中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最大贡献。三是要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对律所和律师的政治要求,也是律师的社会良心和价值体现。希望策捷律师所全体律师在这方面积极带头,做出表率。

 

仪式结束后,陕西策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管委会主任赵彦儒律师为企业家就民法典中与企业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赵彦儒律师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运用通俗易懂的语法,加上生动活泼的案例进行剖析,通过对国美、华为、王老吉、创维等知名大型企业的大数据和典型案例进行对比分析,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使培训气氛达到了高潮,赢得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收获颇丰,要求策捷律师所以后要做及时雨,多与民营企业家沟通交流,不断传授更多的法律知识,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编辑:孙钰颖

责编:赵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