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法院召开“双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3 22:37:04来源:本网作者:略阳法院

略阳法院召开“双进”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上午,略阳法院组织召开“双进”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审管办通报了截止5月19日全院审判质效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标“双进”工作指标,结合案件办理情况,对完成第二季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各部门分管领导针对优势、劣势指标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如何高质量完成第二季度办案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对常态化开展“双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主动性与责任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措施再加强,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要对标“双进”各项指标,查找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夯实工作责任,逐项予以加强和改进,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和工作服务水平。三要作风再转变,转作风提成效。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力解决“庸懒散慢虚浮粗”,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确保各项目标责任顺利完成。

 


来源|略阳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