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2021-09-19 06:01:21来源:秦风网作者:

9月18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全省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巨大鼓舞,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出信仰信念、学出感情认同、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力举措,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职责定位,立足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热潮,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作者:秦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