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1 16:00:27来源:秦风网作者: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及时全面了解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实际,分别在委机关和各办案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临时党支部所属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做到了“全覆盖”。

在委机关集中收看会场,全神贯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集中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心、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指引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埋头干,攻坚克难向前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纪委监委机关将学习贯彻这次庆祝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及时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体学习、潜心自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及时跟进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作者:秦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