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听党号召 抗疫有我

时间:2022-01-12 17:07:15来源:作者:

「战“疫”有我」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听党号召 抗疫有我

 

2021年12月20日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雷琼作为首批被抽调的15名年轻干警之一积极参与渭城区中山办、北大社区、中央领域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居民全民核酸检测的采集工作。

在她所在的小区封控管理后,身为党员的她响应该院党组、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听党号召,抗疫有我”的号召,第一时间到所在的社区报道,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在小区内开展地毯式的“敲门行动”中,她按照社区安排,冲在抗疫第一线,逐户上门全力排查西安返咸人员,查找摸排红黄码,登记已做核酸人员等情况,坚决杜绝遗漏发生,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她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便民蔬菜点维持人员秩序,防止扎堆聚集,上门给隔离户送菜,让小区居民吃的安心。

为了能有足够的时间用于社区抗疫工作,她为自己备下了多箱方便面,忙碌一天直到深夜,一桶方便面就是她的晚餐,或者是午餐加晚餐。“虽然很辛苦,但能为抗疫早日胜利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感到很快乐。”雷琼这样说。

 

编辑:王晨伟

责编:李鹏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