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男子电话咨询民警送证上门

时间:2022-01-13 17:58:16来源:作者:

“没想到我只打了个咨询电话,你们就跑了两趟,而且还把办好的证件给我送了过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居住证后,暂住在临潼区书院街5号的高先生,隔着门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高先生是某单位的工作人员,户口在单位总部所在地,而人却在临潼上班。近日,身怀六甲的妻子马上就要生产,给孩子办理出生证需要他和妻子的居住证明。于是他就电话咨询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

接到高先生的咨询电话后,派出所立即安排管片民警宋超、辅警王毅轩带着办理暂住证所需要的各种申请表格,前往他居住的小区,现场指导其填写申请表并查看了相关证明材料。

随后,民警们带着这些证明材料返回派出所,按照规定程序为高先生夫妇办理了居住证。证件办好后,民警又立即将居住证送到了高先生手中。

 

编辑:李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