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公安原公派出所:党旗一线高飘扬 党员抗疫显担当

时间:2022-01-07 16:47:57来源:作者:

为切实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社区(村)疫情防控防线。城固县原公派出所支部委员会结合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城固公安原公派出所:党旗一线高飘扬 党员抗疫显担当

 

该支部按照要求及时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动员全体党员在“双节”期间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主动担当责任,主动亮明身份,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带头学习宣传防控知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全体党员主动深入一线岗位,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城固公安原公派出所:党旗一线高飘扬 党员抗疫显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既展示了党员形象、又密切了党群关系,有力地提升了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何胜强

编辑:王晨伟

责编:翟力强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