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法院执行局召开第三季度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1 14:35:43来源:作者:

 

8月5日上午,泾阳法院执行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涛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陈涛对执行局上半年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案件报结、质效指标考核、流程节点、工作态度等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执行局副局长段展翔对《关于执行款物管理工作的规定》、咸阳市中院《关于泾阳法院2021年度发改案件的评查报告》等法规及文件进行了解读,从合议笔录、执行费收取、案款处理、传统调查、资料扫描上传等工作细节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干警还对执行团队化、案件繁简分流、执行事务集约化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陈涛强调,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配合程度;强化智慧执行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对终本案件的管理,提高程序规范性。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转变工作方法和理念,坚决完成第三季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院三季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