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法抗疫 擎旗出征」抗疫女法官:以实际行动迎接春暖花开

时间:2022-01-11 16:14:11来源:作者:

2022年1月5日,咸阳中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咸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民一庭员额法官李新莉同志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发改委家属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行了高度肯定,感谢李新莉同志为抗疫工作所做的贡献和付出。

「咸法抗疫 擎旗出征」抗疫女法官:以实际行动迎接春暖花开

 

2021年12月中旬,西安、咸阳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迅速扩散,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12月22日开始全市各小区单位开始实行封控式管理,咸阳中院民一庭员额法官李新莉作为支部先进党员,积极投身于家属院小区进行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开展询问摸排、卡点测温、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李新莉同志积极践行入党誓言,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决心,展示了咸阳法院人的精神风貌与使命担当,受到了社区人员和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咸法抗疫 擎旗出征」抗疫女法官:以实际行动迎接春暖花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民一庭员额法官,年底结案任务重、压力大,加班加点已是常态,面临如此艰巨的结案任务,李新莉同志在12月底的关键时期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同时,仍然紧抓办案任务,超额完成目标案件数量四十余件。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2022年。

 

作者:余盼

编辑:王晨伟

责编:李鹏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