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因你而美|高新区“秦人之星”宣讲活动走进紫薇田园都市社区

时间:2022-08-04 17:21:52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 8月3日上午9:30,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文明办主办的西安高新区道德讲堂“秦人之星”进高新宣讲活动在紫薇田园都市社区会议室开展,吸引了辖区党员居民3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主讲人为枫林绿洲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雪,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她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着党走”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展开。

赵雪书记从二十大的选举基本原则,领导机构组成进行介绍。如何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各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立足岗位做奉献,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心系群众贴心群众,廉洁自律纪律严明,切实加强工作作风,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紫薇田园都市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田艺欣

责编:马宁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