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又定两个!4月13号开学!

时间:2020-04-08 17:33:45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铜川市教育局

陕西又定两个!4月13号开学!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2号)要求,全省高三年级已于3月30日开学,初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于4月7日开学。

  经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同意,商洛市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如下:

4月13日,全市高二年级、初二年级和中等职业学校二年级开学。

4月20日,全市高一年级、初一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年级开学。

4月23日,全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

4月26日,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

  全市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年级正式开学前,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全市校外活动场所、校外培训机构暂不开展训练、培训、辅导、托管等任何形式的线下活动。

陕西又定两个!4月13号开学!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属各学校:

一 、实施错峰开学

4月13日全市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含中等职业学校)、小学四至六年级开学。4月20日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

  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正式开学前,中小学校按要求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四、开展专项督导

  各区县教科体局要联合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开学标准要求,对辖区学校进行全面排查核验,及时整改问题,专项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学生科学防护。教育引导未返校师生如实报告旅居史、健康状况、未返校原因等信息,确保各区县、各学校开学后信息畅通,确保每一位进校人员健康安全。加强对教师、学生及家长的教育引导,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加强正面宣传,培养阳光自信的意志品格,提升应对疫情负面影响的能力。

  铜川市教育局

  2020年4月7日

目前,陕西榆林、延安、宝鸡、渭南、汉中、商洛、铜川等7市公布了中小学开学时间。

  来源:第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