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司法局十里铺司法所再掀宣传热潮,全力提升“两率一度”

时间:2017-10-24 09:34:57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十里铺司法所

 伴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十里铺司法所"两率一度"提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为了进一步增强"两率一度"宣传提升的效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十里铺司法所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多措并举,结合"两率一度"入户调查突出"司法宣传",做到不漏一户,家喻户晓。
 一是在街道主干道两边、人口聚集区域和各村(社区)的显著位置悬挂横幅标语,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结合十九大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全员在岗、假日不休,走村入户开展"两率一度"问卷调查和司法宣传;三是设计制作司法所服务公示牌、宣传彩页、“平安建设”倡议书和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共4万余份,通力协调和动员街道各部门共同发力,组织各村、社区和学校进行广泛张贴和发放宣传,截止发稿时间(10.22周日下午5时)司法服务公示牌张贴公示已完成70%,预计周一将全面到位;四是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在司法所门口设立常态化宣传点和引导处,优化服务,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解答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平安灞桥”、“平安西安”建设添砖加瓦。实习编辑:胡丹
以下为部分工作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