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西安打工离奇失踪 丈夫疑其受骗被带走

时间:2016-06-17 12:42:12来源:华商网-华商报作者:网宣

1.jpg

  两天来,吴先生心急如焚,与他一起在西安打工的妻子突然失联,离奇的是,他找遍周围所有可能的地方均未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吴先生夫妇都来自商洛市柞水县,他今年39岁,妻子程修娥30岁,两人均在西安城西打工,而程修娥则刚从一个工厂出来,最近处于焦急寻找工作的阶段,两人在王寺街道办事处租房居住。

  日子过得清简但也幸福,然而2016年6月13日晚,吴先生回到家里却觉得与平时不太一样,“这段时间他没上班,按正常,我下班回家,她应该在家,但那天她却没在。”用吴先生的话讲,妻子程修娥人比较老实,怎么会这么反常呢?他赶紧询问了邻居和房东等人,但大家都几乎一个白天都没见到他妻子了。老婆到底去哪了?他找到妻子之前的同事,对方提供了一条不太确切的信息,却让吴先生大吃一惊,“她同事说,以前曾经有一个男的说要带她到南方去打工,她那么老实,可能是被人骗走了。”

  两日来,吴先生几乎找遍了所有妻子可能去的地方,但均无任何线索,“我还到火车站查了,也没有查到我老婆买票的记录。”

  据了解到,吴先生已到公安沣东新城分局王寺派出所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