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南二环北侧天桥坠亡 疑似有精神方面疾病

时间:2016-06-06 16:09:26来源:西安晚报作者:网宣

小伙在南二环北侧天桥坠亡 疑似有精神方面疾病

昨日(6月4日)上午8时许,一名小伙从西何家村人行天桥上坠落,吓坏了在旁边公交站点等车的人。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南二环太白立交北侧的西何家村人行天桥,此时交通已经恢复正常。但在天桥西侧的机动车道上,仍然摆放着几个交通锥形桶,坠桥男子已被120救护车拉走,现场已清理。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旁边的公交站点等人,突然听到“咚”一声巨响,一看路中间掉了一个人。张先生说,男子看起来很年轻,大概30岁左右。事发后大约15分钟,110来了,大约半小时后120也赶到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坠桥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疾病,在送往医院抢救后,下午宣告死亡。警方经多方调查,目前已经排除外力原因导致坠桥,其余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中。(记者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