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点将设临时停车位 遗忘准考证可打电话求助

时间:2016-06-05 09:30:41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网宣

今年高考,西安市共设13个考区、74个考点、1986个考场,共有5.8万余名考生参加。针对历年发生的一些考生迟到情况,交管部门特别提醒:

各位考生及家长应提前踏查考试学校,合理设定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同时切忌为赶时间争道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延误考生赴考。

各考点将会视情况为送考车辆临时设置停车泊位,但鉴于部分考点临近主干街路或狭窄街路,送考车辆乱停乱放会造成交通拥堵,极易影响其他送考车辆通行或引起个别司机乱鸣笛,因此建议送考车辆应尽量即停即走,并选择外围停车,现场交警将会对送考车辆规范停放作出指挥引导,如不遵守现场交警指挥,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将被拖移。

如考生有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向执勤民警及拨打122进行求助。记者晁阳实习生张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