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女童被害嫌犯为母亲男友 曾买保额20万意外险

时间:2016-06-03 08:10:59来源:西部网作者:网宣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卜亮)今天(6月2日)上午,西安公安阎良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为小女孩妈妈的男友李某,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回顾:阎良三岁半女童广场玩耍走失后遇害 嫌疑人已抓获

今天上午,记者在阎良区凤凰广场见到了丫丫的父亲徐先生。他说,虽然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各种消息称女儿已经遇害,但他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所以一直坚信女儿还活着。

丫丫的父亲徐先生:“我们昨天晚上微信圈里发的那些公告,我们一直不相信,我的姑娘绝对不会有事的,结果是今天早上我们打电话问派出所,派出所确定给我们回复的是孩子确实已经遇害了,在广场那个乱坟岗,找到孩子的尸体。”

徐先生说,他和前妻离婚后,女儿跟着前妻,与前妻的男友李某一起生活,相处融洽。他原本打算六一当天,接女儿去西安过节,谁曾想孩子却遭遇不测。

丫丫的父亲徐先生:“我孩子没了,我现在作为一个父亲,我真的是心里难受得很,其实我打算给我娃好好过个六一,带她出去玩玩,去给她买她一直想要的滑板车,我一直给孩子没买,这个心愿给孩子也没满足,就这样孩子没了。”

突然的变故,让丫丫的母亲一蹶不振。她告诉记者,去年十月,她和李某确定了恋爱关系,租住在凤凰广场附近的城中村。女儿平时和奶奶生活,只有周末才接到出租屋里来。出事后,出租屋也被警方封锁。

丫丫的母亲姚女士:“相处还挺好的,(李某)对我对娃都挺好的,娃要啥他也给买,娃要去玩,他也带着去玩。”

姚女士说,李某以前在工地当包工头,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一直没有出去工作。今年4月,李某突然提出给她和丫丫买保险,女儿的意外保险保费是300元,如果意外身故,可以获得20万的保额。

丫丫的母亲姚女士:“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他(李某)一直都没干(活),啥都没干,一直在家待着呢,前一段四月二十几号左右,(李某)突然早上起来说‘我跟你商量一下,给你和娃一人买个意外险’,我说买啥险,他就说,平安保险公司的,我说能行。”

随后,记者来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陕西分公司阎良营销服务部。这里的工作人员证实,4月下旬,李某确实在这里购买了针对孩子的“学子无忧”保险。6月1号,阎良警方已经前往保险公司调取了资料。

上午十点多,记者来到了发现YY尸体的地方,这里已被警方封锁,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在指认现场。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了解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对于李某的作案动机,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办当中,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