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请第三方进行为期两个月暗访调查发展环境

时间:2012-10-13 20:41:5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佚名

    为了深入开展“投资发展环境整治年”活动,全面查找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工作效能和工作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泾阳县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民意调查中心,深入全县城乡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第三方暗访调查,为泾阳发展环境“把脉”、“开方”。
    调查组足迹遍布泾阳县13镇、100余村、43家企业、20多个县级部门和窗口单位,发放调查问卷220余份,隐蔽拍摄视频资料700小时。调查人员对暗访资料深入分析和科学论证,准确判断泾阳县发展环境的现状,查找出泾阳县政务环境建设中存在的4大类8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优化发展环境的四点建议。对视频资料科学剪辑,精心制作了《泾阳县发展环境暗访调研专题汇报片》,集中曝光了一批机关干部纪律松散、违规执法、推诿扯皮、以权谋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此次暗访调研设计科学,组织严密,数据真实可信,报告富有建设性,对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泾阳县环境综合竞争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泾阳县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