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双节”期间接待游客7.5万人次收入2976万元

时间:2012-10-13 20:41: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佚名

    “双节”期间,彬县县委、县政府推出了2012中秋国庆假日旅游畅通新举措,通过强化景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交通管制、强化安保措施、优化景区环境、加大市场整治、落实值班制度等措施,使彬县旅游创历史新高,使各旅游景区(点)游客持续增长,创造了黄金周游客人数的历史新高,各项旅游活动井然有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近年来,该县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公刘故里、诗经之乡、西部佛都、休闲胜地”四张名片,科学规划旅游业发展规划,旅游资源的吸引功能、市场功能、效益功能正在发挥,旅游业正在让旅行者获得最大的社会情趣,旅游资源正在变为实实在在的社会发展资源,旅游行业正在成为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龙头产业。据统计,“双节”期间共接待游客7.5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2976万元,同比增长216%和223%。(彬县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