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工作座谈

时间:2012-10-13 20:39: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佚名

    10月10日,市环保局召集各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就我市实施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介绍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及环保标志管理情况,组织学习了机动车环保检测及环保标志办理有关政策,对环保检验机构的技术规范提出了要求,并结合我市实行黄标车限行无标车禁行管理面临的我统计解决方法等就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了机动车环保检验、超标车限期治理和环保标志管理工作,在全省首家全面实行简易工况法检测新标准,建成并取得省环保厅委托资质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5家,设立了7个环保标志核发点,实行环保无标车和黄标车限行工作,促进全市黄标车的淘汰和氮氧化物污染减排工作,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环保局 赵燕楠 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