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续写照金干部学院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04-30 13:59:0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照金干部学院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续写照金干部学院发展新篇章

——照金干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4月27日,照金干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燕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干部参加。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续写照金干部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厚望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续写照金干部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院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用情感悟、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提升政治站位。弘扬照金精神、延安精神,充分发挥照金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高地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学在前、走在先、做表率,学院干部职工要带头学,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筑牢党性精神高地。要把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细化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工作。各处室要对标讲话精神,在讲话中明定位,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处室工作职责和近期开班复训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举措,夯实责任,特别要树立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开班复训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精心做好开学复训前期筹备工作。三要切实改进作风,奋力开创学院新局面。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要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在思想上统一认识,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精力放在工作上,用砥砺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续写照金干部学院发展新篇章

 

来源:照金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