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杨长亚对铜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20-04-08 17:44:3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张文东

市委书记杨长亚对铜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批示

通讯员 张文东

“感谢我市两级法院的辛勤努力!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实现今年各项工作上台阶”。

4月3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铜川中院报送的《铜川两级法院第一季度结案率和结收比双居全省第一》信息上作出批示:

  今年以来,铜川法院坚持疫情防控与司法审判两手抓、两不误,以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的“双进”专项工作为载体,宏观把态势,中观重指标,微观抓落实,推进线下审理与线上办案“两翼发力”,推动领导包抓、法官包案、审限督办、繁简分流、考核跟进等措施落实落细,持续补足后劲、补强短板,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公正提速、效率提升。第一季度,铜川两级法院共受理案件2710件,结案1510件,结案率达到55.39%,结收比达到0.71。其中,中院受理案件545,结案397件,结案率达到69.54%,结收比达到0.78,全市两级法院结案率和结收比双居全省法院第一。

  责编:陕西法制网 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