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赵璟王青峰检查第六届丝博会商洛市参展工作

时间:2022-08-16 09:28:39来源:作者:

8月14日,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来到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商洛展馆,检查指导我市参展工作。市领导张国瑜、崔孝栓、温琳、徐秀全等参加检查。

 

位于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的商洛展馆内,前来参观的客商人群络绎不绝。赵璟、王青峰逐一查看我市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展位,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市以“3+N”产业集群、17条重点产业链为主线的最新发展成果展示。赵璟、王青峰指出,一年一度的丝博会是对外开放合作和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参展布展工作,全景展示我市特色优势产业,统筹做好项目推介签约等工作,为进一步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拓展空间。

赵璟、王青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用好“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等金字招牌,持续叫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积极展示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精致商洛的新形象,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商洛康养休闲、旅游度假。要积极主动与国内外客商加强对接,全力招引一批扬优势、补短板、促转型的优质项目,持之以恒抓好项目落地建设,形成大项目好项目源源不断、接替有序的生动格局,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以更加开放、自信、包容的姿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真正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李 敏 巩琳璐

来源:商洛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