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政法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8 22:43:4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宝鸡市委政法委

 

4月26日,宝鸡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宝鸡市委政法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指向鲜明,是新时代陕西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积极开展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务实举措,奋力谱写宝鸡政法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风险防控化解,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平安宝鸡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推动立法、司法、执法、普法全面发力,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宝鸡上创造新业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在打造政法铁军上取得新成效。

 

来 源 :宝鸡市委政法委

责编:马宁

值班主任: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