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农商银行凝心聚力开新局谋发展

时间:2020-03-14 20:48:3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金晓萱

 

原创 陕西法制网 

 

宝鸡金台农商银行凝心聚力开新局谋发展

 

3月13日,宝鸡金台农商银行2020年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行领导,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等共45人参会。会议由行长杜卫华主持。

表先进 树典型

会上,监事长周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劳务派遣员工的通知》,对8个先进集体、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实现新突破。

再回首 展未来

董事长杨玉明作了题为《初心如磐迎挑战 专注主业再出发 全力推动金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开局》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2019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发展中存在问题,明确指出2020年工作思路。报告要求,要辩证看待当前疫情形势下的挑战和机遇,抓早动快,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水平。报告强调,要站在金台农商银行初创这一全新起点上,以“党建引领、提升服务、严防风险、强化内控、提高质量”为工作重心,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效能,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动金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开局。

看问题 准把脉

纪委书记丁晓春通报了2019年电子银行业务竞赛的基本情况和奖励兑现情况,分析业务短板,有针对性地从“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为2020年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谋好局、开好头。随后,副行长王伟周做了2019年业务经营分析报告,对各项业务指标从总量、结构、趋势和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指出问题,为业务经营工作精准把脉。

抓经营 开新篇

会议最后,行长杜卫华进行小结并部署了2020年业务经营工作。围绕杨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杜行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拓市场、优服务,积极主动打好“资金组织市场战、信贷投放精准战、不良清收攻坚战和电子银行阵地战”四场硬仗;二是要严管理、提质效,着力打造精细化内控机制;三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任务细化分解,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开创业务经营工作新局面。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谋新篇。本次会议以务实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金台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思路和要求,团结一心,奋力向前,站在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奋力追求百亿农商梦,向现代金融企业大踏步迈进。【金晓萱】

责编:陕西法制网 郑黎波

值班主任: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