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六一”节看望残疾儿童

时间:2020-06-01 22:55:40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安康市人民政府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残疾儿童,与他们一道欢度“六一”,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六一”节看望残疾儿童

 

  来到市儿童福利院,鲁琦向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康复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礼物,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福利院教职工、儿童们精心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表演,共唱节日祝福歌,为儿童送上了节日蛋糕。

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六一”节看望残疾儿童

 


  看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鲁琦非常欣慰,非常高兴。他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需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希望福利院教职工们用更深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呵护每一个儿童的成长。勉励孩子们的家长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积极配合康复治疗,和政府一同把需要帮助的儿童关心好、救助好、康复好、培养好,社会各界都要多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多伸援手,多献爱心,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为孩子们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他们能够充满希望地回归社会怀抱,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家庭、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内容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