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第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时间:2020-05-15 19:01:5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周健 李莹

 

 5月14日下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郑小东和秘书长吴少华在主席台就座。

安康市第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规定,预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持。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应到代表353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31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由6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袁子顺当选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议通过的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共有九项:听取和审议安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安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康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安康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康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其他。

周健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