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公安:上千元药品遗落出租车 周至公安快速帮找回

时间:2023-05-29 17:51:16来源:作者:

白师傅带家人乘车去医院看病,走的着急将随身物品及上千元药品遗落在车上,周至县公安局翠峰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寻找,辗转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将物品交还白师傅,26日,白师傅专程来到翠峰派出所,为民警送来一封感谢信。

 

5月22日下午,翠峰镇白师傅带妻子从家中出发,乘车前往县医院看病,到达医院后现金支付了车费,便下车进入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此时白师傅突然想起自己来时带了一个包,里面装着几件衣服,还有价值上千元的药品,深刻回忆了一下,基本确定是把东西丢在了乘坐的出租车上了。

白师傅急忙跑到自己下车的地方,希望出租车司机发现自己的东西后在原地等着自己,但很遗憾,自己当时坐在后排,出租车司机并未及时发现,已经离开了,而自己也没记住车牌号。在随后的几天里,白师傅到处询问无果,于25日下午前往翠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与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经多方询问查找后,找到了当时载乘白师傅的车辆司机,司机称自己当时并未发现白师傅遗落的物品,等到发现时又无法联系白师傅,只能将东西妥善保存,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之后,民警与其二人进行协商,约定好在医院门口见面,司机将物品交给了白师傅,看到丢失的物品终于被找回,白师傅激动地对着民警及司机连声道谢。


编辑: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