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潼公安:禁毒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助成长

时间:2023-05-29 17:50:14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固防线。5月29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走进辖区骊山中学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禁毒法律法规,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带给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拒绝不良诱惑,提高远离毒品的意识,大家听后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与毒品划清界限;同时,民警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有涉毒线索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毒品对自身和家庭的危害,形成了“禁毒防毒、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