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法院:执行“亮剑”再出击,小标的案件出成效

时间:2023-05-29 17:48:51来源:作者:

 

近日,甘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几经波折昼夜蹲点,成功查封扣押了被执行人名下的一台小型轿车。

 

案情回顾

甘泉某公司因工程合同纠纷一案诉至法院。甘泉法院作出(2022)陕0627民初1263调解书,被告甘泉某公司分四次还清原告陕西凌云建设某公司的工程欠款477000元及违约金,到还款期限后,经原告多次索要未果。遂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据执行查控信息被执行人陕西甘泉某公司名下有一辆小型汽车系陕J50D90,执行法官积极联系被执行人陕西甘泉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某某,但刘某某一直不配合回避执行且撒谎称该车辆已转卖,现名下未有可供执行财产。后因没有掌握该车具体行踪,一直未能成功扣押该车。为及时兑现胜诉人合法权益,执行干警绞尽脑汁,曾多次前往交警队调取该车行驶轨迹,发现该车在延安某小区附近频繁出现。为不动声色成功扣押该车,执行干警连夜出动,经过长达3小时的查找,最终发现该车停放的具体地点。执行干警立即联系刘某某履行相关手续,且顺利将该车扣回法院。

法院的强制执行震慑了被执行人陕西甘泉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刘某某主动联系法院的执行法官,并表示将很快来法院与申请人协商该案件的执行,保证尽快将案件执行了结。


作者:王艳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