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公安胜利路派出所:问需于企,服务发展

时间:2023-05-29 17:47:23来源:作者:

为认真推进“三下”工程六项机制落地见效,扎实推进“警社共治、警企联动”建设,5月26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以“维护企业安全稳定,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辖区西飞公司各厂区、公司的部门领导走进警营,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胜利路派出所所长王铁代表胜利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参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召开此次“进建商”活动的意义和背景,并对本次会议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好警企交流互动平台,收集好各位领导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企业的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与会领导在听取了派出所工作介绍后,对派出所在维护辖区稳定,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行业安全管理、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与会领导先后发言,分别围绕企业安全管理、警企联动、道路交通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随后,王铁所长对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答复,表示将梳理整理后,立即进行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及时解决问题。下一步,胜利路派出所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对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和保障企业的能力水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