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最美家庭”暨“家旅游”线路发布会在彬州举行

时间:2023-05-25 17:34:19来源:作者:

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奋力冲刺“双过半”的重要时刻,2023年咸阳市“最美家庭”揭晓表彰暨“家旅游”线路发布会活动在彬州举办。

 

活动现场表彰了全国“最美家庭”3人,省级标兵3人,省级“最美家庭”11人,咸阳市级五好家庭3人、“最美家庭”7人,“最美巾帼农家乐(民宿)”8人,“最美农家乐(民宿)女主人”8人;同时,启动了2023年泰州市·咸阳市“家旅游”线路发布活动;咸阳13个县市区妇联主席依次现场推介“家旅游”线路;共同参观“文化经典润乡土,诗经故里新豳风”主题书画展、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陈列馆、马改户时宜雕塑艺术馆。

 


 

彬州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深化绿色家庭、健康家庭、文明家庭、清廉家庭、五好家庭等特色创建活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做强做优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发展壮大乡村民宿产业,推出更多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周边游“打卡地”,实现家庭建设与乡村旅游同频共振、互促共赢,为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彬州力量。


通讯员:曹颖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