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书记员队伍的业务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书记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辅助作用,5月15日至17日,宝鸡凤翔区法院开展了

时间:2023-05-24 17:21:35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为“小城逆袭”赋能加力。近日,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镇村及社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走访同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包联村组,宣讲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驻村干部、村两委深入交流,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保持决战一线的状态、保持肩上时时扛有责任的姿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等矛盾隐患排查工作。

 

延伸网格触角,筑牢服务阵地。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联村组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同时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组织文明创建,清理群众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等,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助力文明创建,开展志愿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路段,协助社区整治环境卫生、劝导不文明停车,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对沿街店面经营户进行文明创建宣传等,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樊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