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翔区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活动

时间:2023-05-24 17:21:35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书记员队伍的业务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书记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辅助作用,5月15日至17日,宝鸡凤翔区法院开展了书记员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根据书记员岗位职责,从庭审记录、卷宗装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考核,同时开展了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平台培训。

 

在现场庭审记录比赛中,书记员们全神贯注,一阵阵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他们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检验了书记员的综合能力,增强争先创优、积极进取的竞争意识,营造爱岗敬业、扎实进取的良好氛围,在竞赛中锻炼、培训中提升,有效助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凤翔区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发力点,全院全员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法院铁军,为凤翔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