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印台区广阳镇禁毒办开展网格员禁毒知识培训

时间:2023-05-24 16:38:29来源:作者:

铜川印台区广阳镇禁毒办开展网格员禁毒知识培训

2023-05-24 16:33·陕西法制网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提升专职网格员禁毒工作综合业务水平,近日,铜川公安印台禁毒办联合广阳派出所对社区专职网格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禁毒社工向社区网格员分析了当前广阳镇的毒情形式,要求网格员应熟悉基本禁毒常识,将禁毒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向辖区群众普及预防教育知识,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坚持做好网格内涉毒人员定期上门走访工作,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实时掌握动态。同时,针对易涉毒场所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若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专职网格员禁毒工作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网格员在禁毒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力助推了印台区禁毒示范区的创建。  


编辑: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