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中秋月圆守护团圆|西安航天公安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公安服务工作

时间:2022-09-10 22:06:0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航天公安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全区治安平稳,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9月9日—9月11日,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公安分局开展夏季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消除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虔诚服务群众,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增加街面巡防警力,采取步巡的方式在辖区夜市摊点、广场公园、主要繁华街道、交通枢纽等重要点位开展巡逻防控和设点盘查工作,通过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信息查验,并对车上物品进行细致检查,加大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及震慑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治安大队、各派出所针对夜市、宾馆、KTV、网吧等人流聚集的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重点对宾馆、旅店、网吧落实实名登记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查处违法犯罪活动。

 


 

节假日期间,派出所户籍室合理安排户籍民警值班时间,开通绿色通道,通过预约、错时、集中办理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提供便利服务。

 


 

航天公安将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坚守一线,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中秋节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李娟

责编:马宁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