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时间:2022-09-05 17:51:01来源:作者:

9月2日,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带队,首次以主席会议形式就“城市口袋公园和绿地广场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主席会议成员卢凯、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苟继东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建强出席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王吉德一行先后来到莲湖区陇海线主题公园、未央区太华北路三家庄口袋公园,实地察看周边环境绿化及配套设施设置,听取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城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补充汇报,提案者及政协委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对进一步办好提案提出建议。

王吉德指出,以主席会议督办的形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既是市政协助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重点提案督办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提案办理落实的有效举措。

王吉德强调,要重视口袋公园和绿地广场建设工作,进一步扩大数量、提升质量、完善管护、创新模式,充分满足群众健身休闲娱乐需求,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吸纳委员意见建议,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建立完善提案办理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实效。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持续关注口袋公园和绿地广场建设,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共享美好生活的宜居幸福西安”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品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西安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