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厅召开会议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2-09-05 17:50:04来源:作者:

日前,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紧抓班子建设、深化队伍建设、卯定主责主业”三个方面,就推进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带头,突出“关键少数”,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树立鲜明导向,切实将谈心谈话作为查摆问题的有效手段,用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到找问题、找差距、抓整改、抓提升,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要全面发挥各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迅速掀起行动热潮。要坚持突出公安特色,务求实效,把着力点放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履行主责主业上,确保不虚不偏不空。


来源|陕西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