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01 16:43:54来源:作者:

 

8月31日上午,韩城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在院党建活动会议室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宁振全主持会议,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小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小林组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党的六大纪律相关章节;支部组织委员粱晓忠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出台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宁振全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应怎样树立和坚持正确政绩观》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级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的相关论述,并结合其学习、工作实践率先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鼓励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新,保持政治理论清醒,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自我管理,确保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助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旺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自己学习和分管工作的情况,从四个“一定要”即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一定要时刻守底线、戒红线、求上线,一定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一定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尽职履责,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感悟,其他党员也都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达到了自省自警、相互批评、学习交流和促进提升的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心存敬

 

畏守底线,立足本职争奉献,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真正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落实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在工作成效上,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锐华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