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8-26 17:49:09来源:作者:

 

8月26日,黄龙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司法局党支部精心组织集体专题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左军代表支委班子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收获及个人工作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左军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纪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检查,坚持“严”字当头抓整改,领导干部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党员当先锋、打头阵,以高质量的整改实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此次纪律宣传月的条例及内容,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纪律教育工作发挥实效。在日常工作中常进行、常开展、常回头望,真正做到纠作风、改作风、严落实。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作风建设,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和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流于形式。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