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8-26 10:03:29来源:作者:

8月25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华学习传达了《中共潼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委纪律作风建设实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张新前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政法铁军使命》为题讲了“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参加“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二要紧扣主题,严明工作纪律。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精心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成效;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三要统筹推动,确保取得实效。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强化责任担当,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和工作中,以纪律教育学习成效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付淑梅)


编辑:赵佳欣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