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法院:传达学习李智院长在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

时间:2022-08-11 16:35:50来源:作者:

 

8月10日上午,兴平法院召开中层以上干警会议,传达学习省高院院长李智在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费征主持。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李智院长讲话精神,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抓住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把握落脚点,迅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新动力。提升案件质效,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审委会的重要作用,破解重大、疑难、复杂、新类型案件在证据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的难题,全面降低案件发改率,确保“双进”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健全为便民举措,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完善便民利民举措,采取上门办案、巡回办案、就地审理等方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树牢为民形象,坚持自律、自警、自省,时刻把握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干警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作者:李军委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