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潼法院到西安中院参观学习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时间:2022-08-01 15:52:36来源:作者:

 

7月29日,西安临潼法院立案庭庭长、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党粉丽带领该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艺、法警队副大队长狄帅到西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临潼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安检通道、导诉台、立案大厅、自助立案区、诉讼材料收转中心、自助诉讼服务区、集约送达中心、互联网法庭等区域。

 

参观学习的同志们一致认为,西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规范、设施先进,安检顺畅,每处设计都从方便人民群众诉求的角度出发,司法为民的理念渗透在每一个服务细节,彰显于每一项办事流程,真正实现了诉讼有人导、材料有人接、咨询有人答、案件有人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借鉴了经验,开拓了视眼、启发了思维,明确了方向,对推进临潼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提供了借鉴参考范本,更好地提升诉讼服务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司法服务。


作者:冯磊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