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安:公安航天分局参加西安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7.28”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9 10:31:56来源:作者:

公安航天分局参加西安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7.28”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2022年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陕西省地震局、西安市地震局、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等单位在航天基地世子公园举办西安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7·28”防震减灾科普系列宣传活动。

公安航天分局高度重视,分局纪委书记余军带领治安大队大队长李鹏涛、治安旅游警察、秦宇所与神舟路派出所民警、辅警20名警力参加防震宣传、救灾演练活动与现场执勤安保工作。此次活动以“防震减灾,你我同行”为主题,公安航天分局组织旅游警察进行防震减灾知识讲解、秦宇所民警参加旅游景区防震减灾疏散应急演练、神舟路所民警参加旅游景区应急救援演练,通过开展此次演练宣传活动,使航天群众进一步认识地震、了解避震知识、关注防震减灾工作,为不断提升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城市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安航天分局参加西安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7.28”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分局纪委书记余军带领治安大队大队长李鹏涛与20名警力参加防震宣传、救灾演练活动与现场执勤安保工作


秦宇所在民警参加旅游景区防震减灾疏散应急演练


分局治安大队旅游警察进行防震减灾知识讲解


神舟路所民警参加旅游景区应急救援演练


分局治安大队旅游警察接受省、市媒体专题采访


编辑:田艺欣

责编:马宁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