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与未央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7-09 23:31:3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为积极助力区平安建设,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深入参与社会治理,探索开展社区矫正网格化管理工作,7月7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与未央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未央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跃龙,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逯涛,未央区司法局副局长刘程洲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与未央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逯涛副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促进社会综合治理的背景、原则和深层次意义。谭跃龙副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与司法行政机关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目标方向是一致的,检察机关要与司法局强化协作配合,做到监督到位、配合支持不越位,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工作效果。

随后,参会人员就加强沟通,建立联系协作机制,探索履行社区矫正工作监督职能的新路径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对推动社区矫正网格化治理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下一步,未央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区司法局的沟通协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共同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水平。

 


来源|未央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