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法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活动

时间:2022-07-02 00:14:0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大荔法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活动

 

2022年6月30日,大荔法院驻村工作队在西岐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是一份有温度有分量的献礼。

庆祝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是对建党101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更加坚定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

活动对表现优秀的党员干部予以表彰,对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成绩,成为振兴乡村建设的可靠支撑。

驻村工作队通过本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活动带领党员追溯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为振兴乡村建设不断努力。今后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治理重心下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