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男子今天认亲!跟24年未见的母亲开了第一个玩笑:见面别催婚

时间:2022-01-23 23:56:58来源:陕西法制网头条号作者:佚名

1月22日夜11点多,已连续多天无法入睡的李芳发了一条微博:“好像做梦一样,明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儿子洋洋了,28岁的孩子了!”

李芳曾跟随孙海洋到山东阳谷寻亲。此前媒体报道,52岁的李芳迎来好消息,根据DNA比对结果,她终于找到了被拐24年的儿子张洋洋。

22日夜李芳告诉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自己还没有收到警方的DNA正式鉴定通知。不过正在收拾行装的她,喜悦溢于言表。

李芳(左一)曾与孙海洋夫妇一起寻亲

李芳是漯河人,1998年,张洋洋在一家小卖部门前玩耍时,被一名男青年用方便面和火腿肠拐走,李芳随后踏上寻子之路。

知名打拐公益人士邓飞透露,张洋洋被拐至广东普宁,如今在海南打工。李芳告诉大河报记者,洋洋的爸爸21日也专程从外地赶回漯河做了DNA。“我与洋洋已经通过电话了,他说他一直生活在广东普宁,现在海南打工,他说他已订好了23号飞往武汉的飞机票,并告诉我航班号,我准备与家人一起开车去接他回漯河。”

李芳在深夜仍通过微信与记者聊着:“反正也睡不着,等着天明吧,对了,洋洋还在电话中跟我开玩笑说,见面后可不能催婚啊。”

据一直关注此事并帮助李芳寻子的热心网友“沙澧一舟”说,大家都为李芳感到高兴,21日晚在漯河小范围聚了一下,“李芳需要分享她的喜悦心情”。

而远在海南的张洋洋知道后,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少喝点酒。“这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寻找洋洋后援团成员都认为洋洋懂礼貌,是个正能量的年轻人。”

据悉,“沙澧一舟”将陪同李芳一起前往武汉认亲。

来源: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