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易涉毒场所“防火墙”绥德警方在行动

时间:2021-01-18 17:32:35来源:陕西法制网头条号作者:佚名

为加强和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经营秩序,严防娱乐服务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2021年1月13日晚,绥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内的洗浴中心、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清查行动和禁毒宣传活动。

行动中,民警重点对易涉毒场所内是否存在吸贩毒现象、是否张贴禁毒宣传警示标语、是否安装禁毒公益广告警示系统、是否落实禁毒巡查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易涉毒娱乐服务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其坚持守法经营,强化防范毒品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监督,发现并举报吸贩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共检查易涉毒场所27家,张贴禁毒宣传画报100余份,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安全管理,提高了场所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吴艳)


 

编辑:樊婧

责编:高宝祥

主编:姚启明